close

Fathomless!应该有些人还不知道这个字的意思吧!
没关系,因为可能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所以不会体会到.
意思是不可理喻!是!就是不可理喻!
也许,只有我这么到大霉吧!

有的人,每次有事发生,
头脑想得第一件事,一定是别人的错!
很奇怪吧?为什么从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呢?
有没有想过可能是自己待人态度的问题呢?

答案是,没有!
每次有事发生了,就会听到,
都是"他她它",从来没有"我".
后面就跟着一些难听的话.

虽然我并没有牵涉在内,
但每次听到那些话,会很火滚.
又来了,又来了,还可怜巴巴的表情.
好像很委屈的样子.

对不起,我自觉是个比较理性的人,
不会因为你的样子而偏帮任何人.
即使是好朋友,也一样.
如果是他或她不对,我会坦白说.

如果说,他或她并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好!没什么大不了,我会告诉他或她.
问题是,每次我说了你不想听的话,
然后,我会即场变成透明,
又或者,你会当着收不到,继续着你的bla bla bla.

如果不当你是朋友,我才懒得理你.
可能,我一直以来只是你心中一位可以利用的笨蛋.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真的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傻.
你平时三不五十的“揾我笨”,在别人都说我傻的情况下,
我每次选择相信你,相信你的真心,相信你会改.

你知道吗?
你每一次只会让我自己觉得更傻.
良心被狗吠.
但是,圣人也会累,
更何况我不是。

也许,是我太热心了吧!
每次拿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别人都不想有任何转变.
皇帝不急,太监急?
人家都不领情了,你还急什么?
别人自己要怎么选要走的路,都不管你事!

事实让我学会不得不放下.
我是不是应该学着不再对你抱以任何希望?

在分叉路口,有的人转左,有的人拐右.
也有的人选择站在原地.
每个人有不同的路要走,有不同人生.
你的人生,自己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