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超快,快过我所能想象的。
一瞬间,4个月就这样消逝了。
这几个月里,我做了些什么?
我只能很愧疚的说,什么也没做。

身处在异国的4个月里,
每天做的事不过于上网、看书、看戏、来几个小小的游山玩水。
虽然,听起来,无聊得很。
但,我想,我是爱上了这种与世无争的生活。

有时候,会到海边吹吹风,看看海浪。
周末,会到看到海的地方跑跑步。
兴起时,会到咖啡店喝喝咖啡。
偶尔,会到图书馆看看书。

讲起图书馆,
自从家里可以上网后,就比较少去了。
体内恶魔和天使每次都起争执。
天使:去图书馆看书!
恶魔:在家上网!
不用我讲也知道,恶魔通常是胜利者。

为了防止老人痴呆,
通常能会借几本书回家看。
你一定在怀疑我到底有没有看~
我是真的有在看啦!真是的,竟然怀疑我。

我想,这种享受的生活将快结束了,
很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但比起即将来临的忙碌生活,我显得更期待。
希望,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