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现在位在西方国家的关系,
再加上是个小地方,
再再加上没几个Asean人,
所以,想要吃鸡饭是一件超难的事。
Nasi Lemak更加不用说啦!

偏偏,我就越吃不到越想吃。
天天在那边呱呱叫。

呵呵,幸亏身边有个宠我的人。
宠我,当然是想办法满足我的咯~
想要满足我,又没得在卖。
唯一的办法只好自己煮咯~

开心!因为终于吃到了想要吃的食物。
味道真的很赞!




*因为等不及想吃,所以只拍了鸡的样子*


*香喷喷的nasi lemak*


*附加很有营养的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