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欢迎来到我家。

 

首先,想先对老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又二度搬家了,又要麻烦你们把我的地址改一改了~ Paiseh啦

 

 

没办法啦~为了找一个完完全全适合我的窝,所以一直骑驴找马。

 

 

放心啦~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独角天马,不会再搬的啦~ 要相信我哦 我会紧紧抱住它的。

 

 

话说回来,这次搬家,有把以前的家私重组一套带来摆,不然空空的,显得很落魄。哈哈

 

 

只是咧,才重组的过程可能有点阻滞,所以有点不完整。有些照片看不见了。再加上现在的背景是白的,所以有些字的颜色会显得有点刺眼(因为以前是黑的)。而我又有点懒从新再组过,粗粗地用住先啦(广东话)。做人要向前看,ok?

 

 

今天到此为止啦,有些事要忙。记得要回来探望我啊!好唔唔理我啊~ (广东话)自己看到都有点想吐

 

 

 

刚刚发现原来连Melbourne和Sydney的照片有的也不见了。伤心。我打算迟点把它们重新upload上来,因为我本身太喜欢了。 (updated on 1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