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 怪心情又来找我了

** 哎,表来啦~ 我一点都不好客!**

头脑里好像装满了东西 一直在打转

可是毫无头绪 到底在烦什么?

就连睡觉都一直在发梦 =.='


一想到要收拾行李 就一个头两个大

要想好哪些和我一起坐飞机 哪些自己坐船回去

免得回去后 和朋友出街才发现要穿的衣服还没到家

到时不要叫我穿睡衣出去买衣才好


近期迷上了部落格

天天上网 到别人家坐坐 

开始有个习惯

到人家坐 尽量会留言 即时有时只有一个笑脸

到人家家里去 不好意思带两梳蕉去 又带两梳蕉走人的 XD


回到去,想要开始找part time了

赚点零用钱 才可以去玩得开开心心

想和朋友出国玩  今年的计划 因为有些因素而导致取消

不过讲好了明年去别的地方 ** 开心**

朋友们,我们努力存钱吧!


大家,如果有什么工,请介绍给我~

您的大恩大德 小女将毕身难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