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两个月里,经历了生死离别,感叹人生无常啊!

生- 我期待着的宝宝出生了。原来,生孩子真的很痛!

死离别- 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婶婶因突发性血癌过世了。痛,心痛!还没来得及看见我的宝宝就走了。月前,妈妈还很兴奋的和婶婶高谈阔论,等我妈开始照顾我宝宝后,要天天带他到婶婶家,你看我,我看你,大家一起带孙。婶婶刚过世那天,家人都不敢告诉我,怕我这个爱哭鬼像日前得知婶婶病危时一样哭得稀哩哗啦。很遗憾,刚做完月子的我并不能送婶婶最后一程。但庆幸,我在月子一坐满的第一天,坚持要到医院看看她。因为我知道,这一看可能就是永别了。。看着躺在病床插满管子,仪器的婶婶,很难想象,明明一个月前婶婶还对着我的大肚子说话呢,怎么却是昏迷不醒了?

其实,近几年,我最害怕的是亲人离世吧!知道自己长大了,理所当然年迈的亲人会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们。但,我还是怕!每回看见老爸在睡午觉,我会看的第一个身体部位是胸膛,确定它还是起伏的。记得有一回老爸做噩梦大喊,我和弟弟在最快的时间不约而同的被惊醒,跑到门前敲门。那种差点被吓死的感觉依然清晰,很不好受。

我已经将近三十了,孩子都有了,爸爸妈妈也老了。所以,不管多累,多忙,我都尽可能每个星期回家看看他们。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可以看多少年,没有人会知道〜

希望我可以每个星期回去看他们一辈子,直到我老了,孩子孙子,甚至曾孙都大了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