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进入倒数阶段,baby的预产期还有三个星期就到了!

现阶段的我既期待、又紧张。

很期待把baby抱在怀里的感觉,但却很享受baby在我肚子里的胎动。

紧张的是,我是个超怕痛的人!我怕缝针啦!可是,有人说不用怕,因为生产的痛会盖过这个痛!却有人说缝针很痛!

昨天遇到一位Stan的友人,好心告诉初为人父母的我们,怎样才是作动。

他说:"开始的一点点痛不用紧张,到很痛很痛很痛才是宝宝要来报到了。" 

很感谢他的分享,但,不要再三不五时来吓我了, 好吗?AddEmoticons04268    

 

 

好了,好了,说些别的。。舒缓一些我紧张的情绪。。

 

I wonder why the shopping for my baby never comes to an end!

天啊!为什么为迎接baby而买的东西好像永远都买不完?

每次逛完后就对自己说:”应该买完了吧~“

话是这样说,但总会漏了什么。

我就快变成camyland的weekly customer 了。

 

Baby啊baby~ 你要乖哦,记得等daddy在家时才来报道哦!

Daddy可是要陪mummy进产房的呢~别让Daddy错过你出生的过程噢~ AddEmoticons0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