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旅行可以联络感情 真的没错

自回来后 话题越来越多了

讲话也越来越不客气了

真面目慢慢表露出来咯~

 

活动也慢慢变多了

首先 实行我们的运动计划

再来 看戏 去动物园 唱k

慢慢来 一样一样去做

最最期待的是 一起庆祝生日~

 

我很少把同事称为同事

都是称为朋友 感觉比较亲切

如果现在称为同事 如有一天 不再是同事了

岂不是要称为旧同事?麻烦兼绕口~

以朋友相称 一了百了

现在是朋友 以后还是朋友

 

***********************************

 

近来 SantaBand 聚少离多了

2010已经过了3个月 我们竟然没相聚过

所谓的相聚 当然是每个人到齐才算

平时 一两个人出来吃饭是有啦~

看来 大家越来越忙了

match 不到时间

长大了 就是这个意思吗?

 

**************************************

 

今天 电话响了

提醒我 是某人的生日

明知他没我的电话号码 也称不上是朋友

但我还是想祝他生日快乐

所以 我发了一封短信

一封没期待有回音的短信

纯粹 一个出之于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