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N年没联络的朋友 因为有事想找我帮忙 所以联络回我了

虽然以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毕竟是以前的事了

本来想 也许可以重拾友谊

原来 真的是本性难移这一回事

 

K告诉我 他姐姐遇见我那位朋友

那位友人 竟然滔滔不绝地说起“我对她说的事”

为什么用“   ”?因为我根本没对她说过些什么

 

这就是 我疏远她的原因之一

以为 久没联络 性格可能变好了

人重有改变的时候嘛

怎知 还是老样子

 

套用别人的一句话:

“这样厉害作,倒不如去做编辑”

 

对不起 我想

我还是没有办法和她做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