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觉 开始慢慢找到自我

喜欢过充实的 忙碌得来又有点清闲的日子

喜欢在忙碌时 就在忙

喜欢该休息时 就在真正的休息

 

如果 全职做工 有点无聊

除了工作 逛街 看戏

感觉人为了生活 无奈地每天劳累 (虽然,这是事实) 

 

如果 全职读书 有点枯燥

除了 书本 还是只有书本

感觉年轻的岁月 就这样白白流失

 

还是觉得半工读比较棒!

以前 后悔当初的选择

现在 觉得之前所选 原来很恰当

 

是以前就有这种想法?

还是选择的副作用影响了我?

如果 以前没有做那样的抉择 现在可能有不一样的想法

 

但 我的抉择造就了拥有不一样想法现在的我

还不是一样过得很快乐吗?

所以 何必懊恼所做的抉择?

 

只要不妥协 就算选的是泥巴路

我相信 也可以踏出一条康庄大道

 

顺道一提,我还蛮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

同事们都很友善 =)

又有很多机会学新的学问

谢谢他们的耐心 不厌其烦的为我解答

*我还真得蛮烦的XD 少一点耐性的人都会想把我一脚踢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