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了一样差事~

有一位前辈问我,有听过“富不过三代”吗?

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他让我帮他study一下,然后come out with一些方案。

老实说,我也还在学习当中

但 我很乐意帮他这个忙

因为我可以从中学习更多。

 

可能因为帮不上忙 到头来是一场空

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空

因为我相信 做每一件事 只要是认真和用心去做

一定会学习到一些 可能自己也没察觉的知识

到后来有一天 惊觉原来自己已经学会了

 

 

有什么好书介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