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来心情好好的,但却无端端被一个不关要紧的人搞破坏。

虽然他是个无关要紧的人,但我要是很“火滚”。

看在他年纪大的份上,好声好气气对他说话,其他的人其实已经漠视他的存在了。

同样的东西,做简单的,他说看不懂。

好吧,我重做,加了细节。他还是用很恶劣的语气说:“这些是什么来的哦?我怎样看得明白?你给我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基本上,他瞄都没有瞄一眼)

问他,到底要怎样的他才看得明白?

他却带我游花园,一直重复:“这样叫我怎样去谈?上次不是和他谈好了得么?还有什么好谈的?”

他做不好他的份内事,竟然是我和别人的错?

还是一样,又看在他年纪的份上,我帮他重做一样的东西,做了五次!

心想,算了吧!别和老人家计较。

可是,他却偏偏来找我麻烦。

 

今天,我做了一份很完整的给他,心想,他应该看明白了吧?

那里知道,他拿着一份别人给他的文件跑过来,劈头打骂:

“你怎样做东西的哦?做么和这份不tally的?”

我很好声好气地对他说:“你看清楚,不一样account的。”

他做一直在骂:“同样的site那里可能会有两个account?你怎样做的哦?你弄到我很乱咯。你叫我怎样去谈?”

解释了很多轮,他还是说是我的错(使用骂的哦)。

他说看aging,皓说我的没跟着aging。

翻开来,我的是对的,ok?他顿时楞了一下。

但楞,也只是一下,又来了,又继续骂!

我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反问他:“你需要我拿几个file给你看吗?”

他竟然说:“不要拿那种东西给我看,我不会看!现在是你做的和我手上的那份相差很远”

当然是远啦~明明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奇怪!

天啊!是你弄到我很乱才对吧?

我告诉他:“我是根据其他文件一面面翻来做的,而且我对过了,肯定是对的。”

怎知,他要是已经重复一样的东西,还说:“你要我怎样?我已经把那份给顾客了。”

先生,你没把文件弄清楚,随随便便就给顾客,关我什么事啊?

没理由,你给错文件,就要我做一份错的吧,在自欺欺人,当是对的?哪来的道理啊?

到时候,有问题,又是我的错?

我也懒得和他吵,和给他文件的那个人对照最好。

 

答案是,我的是对的,好不好?我早就说了啦~

那份文件只是包括一小部分而已,根本就不齐全。

他拿了文件,也问清楚,就交给顾客了,现在,拿我来发脾气。

 

怪不得,每个人都把他当空气。

因为,每个人都中过招,所以避得就避。

看来,我也得有样学样了。

 免得每天无端端被人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