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ntie问我:“点啊?考试识o吾识啊?”

我答:“我做不完啊~”

Auntie:“o甘o吾是要考过?”

Choi Choi Choi, Auntie,真是大吉利事!Touch wood!

 

终于考完试了,心情真愉快

(其实,前几天已经很开心了)

朋友还讲我sot的,考试都这样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要考试了

而是因为要考完试了

哈哈 开始考试 不就是等于考试要结束了吗?

 

这几天完全没有读书的mood

看到朋友们读到不分昼夜 也没rasa

不懂这样的性格好还是不好

因为不怕 所以没有想温习的冲动

而导致读不完书

 

哈哈 没关系啦

反正我没什么大志

pass就可以了

(和刚开学时 的想法差很远哦)

 

反正 考完试了!

Hurray~ ^^ ~

要好好享受没有书本的两个星期

 

** 顺便祈祷顺利过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