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想去Sri Petaling 的夜市逛逛。谁知,大塞车~>.<~可能是因为下雨吧!

那长长的车龙已经把我的兴致浇灭了。

如果,坚持去的话,应该收市了才到吧!*夸张了点*

唯有在被挤在车龙里进退不能前,拐个弯去SS2。

来SS2做么?

当然是到“记得食”啦~

自从把餐牌上差不多每样食物都试完后,有段时间没来了。

其实,只要你每次都叫不同的东西,很快就能试完。

因为,分量少。一个人可以一次叫几样。

但碍于我对某些食物情有独钟,每次一定要叫,所以用的时间长了点。>.<

 

我又叫了我的最爱 XD

DSC06382.JPG

皮蛋瘦肉粥(必吃)+黑糯米+麦粥

 

 

DSC06384.JPG

芋头糕 *这个要不要都行*

 

 

DSC06385.JPG

绣球 *我也不知为什么很爱吃它*

 

 

不过,不懂是太久没吃,还是我口味变了

平时对绣球赞不绝口的我这次有少少抱怨哦~

好像没有以前好吃了

卖相也差了点

粥还是一级棒的呢~ *幸福洋溢*

 

以前,朋友带我到kepong的原创店

价钱明显便宜

但是就像是大排挡一样

要吹冷气 当然要付钱啦~

天下没有白吹的冷气

*Opps~ Shopping Malls 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