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终于要忙着收拾东西啦~我其实还好,反倒是他比较多东西要收拾。我的东西应该一天就可以搞定了。

 

幸亏也没在这里买很多东西(谢天谢地),即使去逛街,也未必会买到什么东西。因为不喜欢。我还是比较喜欢在MY的Shopping Malls,很想念1U、Pyramid、MidValley。。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年(真的是光阴似箭啊~), 无所事事了大半年。本来还想在这里读书的。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考虑,还是觉得回MY读比较划算,虽说 MY Style 比较~>.<~(如果你是MY子女,你应该会明白的)在国外留学的费用和在MY读还真的差很多(差几倍=.=)。

 

虽然没能在这里留学(是我自己做的选择),但还是很高兴得在这里过了整整半年。因为这也是属于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以后,也不一定有机会再来这里住那么久。旅行,应该还有机会。不过,旅游visa顶多也只是半年。

 

也试过了这里的尾夏、秋、早冬。夏天真的很热,也很晒(这里的UV比较强)。下午出去,就有可能被晒黑了。也很常下雨,喜欢就下一下,喜欢就停一下的那种。有时真的会被气到,都不懂应不应该收衣服好。很多时候,衣服一收好,雨就立刻停了(真的立刻)。没办法咯!唯有又挂回去。不用讲,你应该也猜到。一挂好,又下雨了。都不懂是不是有心玩我的,嫌我太得空!

 

秋天就还好,雨量少了,天气也慢慢开始变凉。冬天就爽咯~想要那朵朵的云挤出一滴雨都有点难,更何况天通常都是蓝的(表示云都没有几朵)。很多时候的白天我还是会把冷衣套在身上。那天晚上真的很冷,半夜一上楼,打开房门,一股冷气涌来,感觉有点像开冰箱的门(即使有地毯)。后来,我查了天气台,原来那晚最低去到3-5度,是不懂多少年来最冷的六月10或11号(对不起,一下想不起是哪天)。六月飞霜?(发梦都没这样早)虽然很冷,但还是很爽下(不要误会我是自虐狂,ok?)。是因为长年住在热带国家的我第一次被冰那么久。当然,那些什么Genting、Cameron和其他旅行不算啦~

 

说着说着,突然很想念我的钢琴。离别半年了,感觉像是六年一样难熬(这是它的感言)。哈哈,看来就快发霉了吧~没人动它。(看它还敢不敢抱怨我弹琴弹得难听)有人摸摸它,总比封尘来的好。这次我的回归应该会让它热泪两行流(贼笑中)。不知,指尖会否和它有了距离感?

 

 

*****************

 

 

我决定了用 Pixnet,所以会暂停 Wretch 的 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my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